入學獎學金

入學獎學金

2024/25學年大學提供以下獎學金計劃予合資格1, 2的高年級學生:

__

要求

  • 學生修畢在本地院校所開辦的副學士 / 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平均積點最低達3.5(按最高4.0積分點的比例);
  • 學生在本地院校所開辦的學士學位課程就讀,在一 / 二年級的累計平均積點最低達3.3。

金額4

第一年港幣$5,000、第二年港幣$10,000

要求

  • 學生修畢在本地院校所開辦的副學士/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平均積點最低達3.5(按最高4.0積分點的比例);
  • 學生在本地院校所開辦的學士學位課程就讀,在一/二年級的累計平均積點最低達3.3。

金額

一次性獎學金港幣五萬元

備註:

  1. 由於名額有限,獎學金將會按成績及其他準則向合資格同學發放。
  2. 合資格同學只獲派一項入學獎學金。學生在任何情況下轉換或再度被取錄至同一 / 其他課程,將不會再獲發任何入學獎學金。
  3. 按此查看本地生及非本地生的定義。
  4. 學年平均積點 (Year GPA) 必須達3.3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