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资格

入学资格

招生地区 ( 按笔划序)

广东、广西、上海、山东、天津、北京、四川、辽宁、安徽、江苏、河北、河南、重庆、浙江、陜西、湖北、湖南、黑龙江和福建。

入学资格

入读本科课程一年级之应届高考生(包括复读生)须达到下列最低入学要求:

  1. 至少达到所属省市报读第二批本科分数线/本科批次线/对应分数线或以上;及
  2. 考生报考的外语语种必须为英语,以150分为满分计算,英语成绩须达100分或以上;
    若未能达到以上英语成绩要求,则会考虑以下其中一项国际英语考试的成绩*:
    • 雅思 (IELTS) 5.5 分或以上;或
    • 托福 (TOEFL) 纸笔测验525分、网络化测验70分或以上

*不接受任何在家考的线上考试,以及家庭版托福考试。

报读精算及保险(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的高考生,数学单科成绩之最低入学要求,以150分为满分计算,须达100分或以上。

所有课程于录取时主要考虑考生之在校成績、高考总分、报读课程志愿、英语水平、面试表现及配合相关课程的具体要求等,择优录取。如获得就读高中的校长推荐,申请同学将有机会于高考放榜前取得有条件录取信。只要达到有条件录取信上列出的要求,例如达到第二批本科分数线/本科批次线,並於英语单科成绩有100分,学位将自动确定。

恒大将按情况个别审批持有其他学历的內地学生。2024/25年名额共 250 人,获批准省市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

*根据国家教育部规定,内地学生若已获香港恒生大学录取并接纳有关学籍,内地统招高校将不再予以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