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榮譽)文學士 (JSSH06)

SSSDP_HK
一年級入學
香港中學文憑試 (報讀SSSDP課程)

藝術設計(榮譽)文學士(JSSH06)

入學政策

課程簡介

藝術設計(榮譽)文學士課程是一個獨特的綜合性藝術設計創意課程,培養具解難能力和推進增值,倡導跨學科合作的新思維,針對香港正銳意發展成為具創意及創新的文化經濟樞紐,配合文化區興建、國際級的設計和藝術品交易展覽等人才及科技需求而規劃的綜合性藝術設計課程,著重新科技 – 例如人工智能、虛擬及擴增實景的數碼藝術 – 及在商業和社會上的應用 – 例如品牌策劃、地方及社區營造、公共藝術和共創應用等等。

請瀏覽本課程專頁以了解詳情。

入學考核

  • 申請者有機會獲邀參與入學面試,及需遞交藝術和設計相關的個人作品集。
  • 獲邀申請者請按照指定面試時間及地點參加面試。未能依時參加者的入學機會可能被調低。
  • 面試將於每年6月至7月舉行,獲邀申請者將收到電郵通知有關詳情。

入學政策

  • 申請者必須符合一般入學要求
  • 藝術設計(榮譽)文學士課程以最佳五科成績#作為計算入學分數的單位,而面試表現亦會作為計算入學分數的一部分。
# 最佳五科成績只會計算最多一科乙類或丙類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