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與資助

學費與資助

費用預算

本地生1
(港幣)
非本地生1
(港幣)
報名費(每個課程)$100$200
首年學費2$89,800$134,700
已扣除NMTSS資助之學費2$55,4103, 4不適用

備註:

  1. 按此查看本地生及非本地生的定義。
  2. 由2019/20學年開始,恒大將按政府每年公布之綜合消費物價指數 (Composite Consumer Price Index/CCPI) 調整年度學費。
  3. 已扣除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 (NMTSS) 金額(2024/25學年︰港幣$34,390),此資助只適用於符合資格的本地生。
  4. 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 (NMTSS) 只適用於正常修業期完成課程之學生。

恒大入學助學金

獲課程取錄但有經濟困難者,將獲大學考慮發放助學金,每名受助人可獲最高總值二萬港元助學金,實際金額視乎受助人的經濟背景再個別考慮。

政府資助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為修讀本大學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的本地學生提供以下資助:

非本地學生需自行負擔在港之一切費用,包括學費及生活費。

住宿安排

恒大現提供超過1,300個宿位,宿位並不保証,學生須透過既定程序申請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