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

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

由2017/18學年起,政府向修讀香港合資格院校開辦的全日制經本地評審本地及非本地自資首年學士學位及銜接學位課程的合資格學生(不包括正就讀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資助學位的學生)提供免入息審查資助。在2021/22學年,資助額由每年最高32,100元,增加至每年最高33,100元。

申請資格

資助計劃提供免入息審查資助給符合以下資格的香港學生: 

(a)  如報讀合資格的自資首年學士學位課程,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獲「3322」的成績(即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取得第3級成績,數學科必修部分、通識教育科取得第2級成績);或 

(b)  如報讀合資格的自資銜接學位課程,須具有副學位資歷(即修畢相關的經本地評審副學士學位或高級文憑課程)。 

符合資格的學生均可獲得資助。資助金在恒大相關課程的正常修業期內發放。

更多資助計劃的詳情,請瀏覽https://www.cspe.edu.hk/tc/nmt/index.html

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至ugadmission@hsu.edu.hk